何謂白蟻 清除白蟻 防治白蟻藥劑介紹 白蟻危害

高雄專業清除及白蟻防治專家
清除白蟻

  1. 土壤處理:白蟻大都透過土壤入屋,因此土壤必須鑽洞灌注藥劑小心處理。
  2. 木材處理:房屋內所有固定式木材必須鑽洞(0.23mm)灌注藥劑處理。
  3. 驅除處理:於已有白蟻腐蝕的地方鑽洞灌注藥劑,達到直接撲殺白蟻100%。

由於一般 白蟻好溫忌冷、好濕怕水、好暗怕光、好靜怕震;所以針對白蟻防治應該有「預防為主,綜合防治」的觀念;故白蟻的防治,首要防止白蟻的入侵,其次為即早發現白蟻蹤跡、即早處理。
因為白蟻的防治需要特殊的器材及防治技術,並須如同本公司具有相關合格證照病媒防治業來處理較為妥當。正因為驅除白蟻的防治工程,包括的不只是專用機具,更需要各種的專業評估經驗( 如專業人員、施工技術、環境分析、藥劑選擇等… )。尤其是使用於白蟻防治上的藥劑,殘效作用;所以在使用上要特別小心注意,因為這些都直接影響到人體的安全及防治效果。

尋找白蟻防治廠商需了解的事

在網路上常看到有些廠商為了商業利益考量,用了一些似是而非的說法,企圖把其他的白蟻防治工法全部抹成都是不安全。有毒害的、以使大家心生畏懼而採用他們所推廣的白蟻餌站滅蟻法,又把餌站滅蟻法講得很神奇,好像非常環保。安全,實際上背後隱藏的卻是要客戶付出很高的除白蟻代價商業利益及除白蟻效果的不確定性。

       本工法採用昆蟲生長調節劑之六伏隆成分,但所謂昆蟲生長調節劑的殺白蟻機制,是利用藥劑特性使白蟻成長蛻皮失敗而造成其死亡。所以此藥劑僅能殺滅未成熟還在蛻皮的幼蟻,對於老熟之王族及工蟻、兵蟻等無任何效果。藥劑處理後,達成完全防治的機率並不高,且就算達到100%防治,滅巢時間也要半年左右。試想,處理白蟻還要等半年才知道是否可以100%消滅,這期間木材裝潢又有多少被白蟻蛀蝕掉,損失有多大呢?況且餌站處理,需要多次巡察施工,報價上動則數萬,又無法做到1~5年保證效果,所以餌站防治白蟻雖然堪稱安全,但在效果、費用、保證期間等要件堪稱不及格。業界真正使用餌站防治白蟻者仍屬少數,如果大家仔細看看網站上使用餌站除白蟻的公司廣告,大概就都是那少數幾家。

東保除蟲.高雄專業除蟲‧白蟻防治(防除白蟻)、消滅白蟻、家白蟻剋星、Sentricon、白蟻餌劑、白蟻防治藥劑…等白蟻相關問題諮詢、探討與分享。白蟻防治專線:07-725-3691 東保除蟲.高雄專業除蟲‧白蟻防治(防除白蟻)、消滅白蟻、家白蟻剋星、Sentricon、白蟻餌劑、白蟻防治藥劑…等白蟻相關問題諮詢、探討與分享。白蟻防治專線:07-725-3691 東保除蟲.高雄專業除蟲‧白蟻防治(防除白蟻)、消滅白蟻、家白蟻剋星、Sentricon、白蟻餌劑、白蟻防治藥劑…等白蟻相關問題諮詢、探討與分享。白蟻防治專線:07-725-3691

為何自己處理殺不死?

有些人會想說自己除白蟻就好了,為何花錢請人做呢?
茲分析為何除白蟻要找專業的除白蟻公司原因,原因如下:
家裡發生白蟻的狀況時,一般都是因為家裡有了白蟻生存的適合環境。大部分的人看到了白蟻大概就是拿罐裝殺蟲劑、樟腦油、除蟻藥等先自行處理看看。等到發現自己處理無法全部消滅,白蟻破壞情形越來越嚴重,才知道事態嚴重,趕緊上網來找相關資料。

為甚麼自己處理無法將白蟻全部消滅嗎?道理很簡單:

  1. 王族成員多且有取代性:白蟻屬社會性昆蟲,族群裡的蟻王、蟻后負責生殖,但其他王族成員也有生殖能力。當蟻王、蟻后死亡或失去生殖能力時,會有王族成員取而代之,成為新的生殖蟻王、蟻后。所以整巢的繁殖能力還是具備的。
  2. 白蟻都在夾層或在土壤裡活動居多:由於它們整體族群的數量大都在夾層或土壤裡,一般人無法將藥劑處理到全部夾層或土裡,所以無法觸殺每隻白蟻,而被驚擾的白蟻亦會遷移。
  3. 一般藥劑無連鎖滅巢功能:市售的殺蟲劑、樟腦油或其他號稱驅除白蟻藥劑,有較高蒸氣壓或昆蟲接觸敏感性,若消費者自行處理,易使白蟻驅趕至其他區域繼續繁殖,治標不治本。
  4. 整體適合白蟻生存的環境難改善:台灣的氣候從南到北都適合白蟻生存,有生殖能力的有翅白蟻在4-7月之間經由分飛孔飛入建築物,只要家裡有潮濕滲水的環境,又有木材紙張等食物來源,就有機會成功繁殖成一新的白蟻族群。
  5. 其他原因在此先不繼續贅述。

東保白蟻防治除蟲消毒清潔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手機:0988529855
高雄市除蟲專線:07-7253691

 

高雄除白蟻、白蟻防治
高雄專業除白蟻案例介紹
白蟻防治、除白蟻案例
住家除白蟻案例
高雄住家除白蟻,安全有效除白蟻專業除蟲實例
高雄除白蟻案例介紹
除白蟻公司、害蟲防治案例
高雄除蟲公司歡迎您來電洽詢
高雄除白蟻工程介紹3
南部專業除蟲公司工程說明
高雄除白蟻工程介紹2
清除白蟻的專業除蟲案例說明
高雄除白蟻工程介紹1
了解白蟻習性進行除白蟻工程
(全部共有 6 筆資料) 上一頁 下一頁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