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下一頁 >>

了解白蟻習性和喜好

發佈日期: 2020-01-09

除白蟻公司知識分享

白蟻習性和白蟻的喜好

白蟻感覺與反應:白蟻對於觸覺、嗅覺、味覺以及壓力的環境刺激,非常敏感;此種敏銳的感覺,乃由於遍布全身的感覺毛,及一些特殊的感覺器官(如念珠狀觸角-辨別氣味)。白蟻在地下的分布是沿著土壤中的結構、食物(樹根等)等,如土壤裂痕、石頭的邊緣或是甲蟲、蚯蚓廢棄的洞穴、廢木料、木板、木樁、或土壤中的樹根及樹幹分布。 大家生活上有除白蟻的困擾嗎?

高雄除白蟻公司

專家告訴你,白蟻在自然環境,它們常出現在地下或樹幹中,在建築物中(土壤、木材、或儲櫃…等)築巢,尤其在木材集中、通風不良處所。大多數的白蟻都喜歡溫暖怕冷、喜歡潮濕怕水、喜歡黑暗怕光源、喜歡靜止怕震動,白蟻是社會性昆蟲,過著社會性群體生活,而白蟻覓食、取食都在蟻道中活動。

了解其習性,對於專業白蟻防治和有效除白蟻,能事先預防它的來襲,或盡早找專業除白蟻公司來協助。

 

 

網址:www.donbao.com.tw

若有任何蟲害疑問 很高興您來電詢問 0988529855 陳老闆

   

s